听新闻
放大镜
全力护航省园博会
2017-09-22 09:04: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我宣誓,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接受当地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管理和监督,严守党纪国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打造廉洁工程……920日,在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主体工程开工仪式上,参建单位代表在宣读廉政誓词。

   

   

  仪征市人民政府市长、“两园”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朱柏兴、扬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戴前良、仪征市检察院检察长倪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建单位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工仪式上,围绕工程建设领域规划审批、招标投标、出地出让、拆迁改造、资金管理、物资采购、质量安全管理等七大环节制作展板,扬州市检察院和仪征市检察院联合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预防活动,向施工人员进行职务犯罪风险点提醒和讲解,向全体施工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开工仪式结束后,仪征市副市长、“两园”建设指挥部执行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丁雪海与戴前良副检察长、倪华检察长参观了项目建设现场,随后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两园”项目宣传片,丁雪海具体介绍了“两园”项目建设情况,“两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方明专题汇报“两园”项目教育预防、制度预防、监督预防、内控预防等方面情况,最后,扬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戴前良对进一步做好“两园”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切合实际执行上要不打折扣效果上要“工程优质、人员廉洁”。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