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王旭代检察长向扬州市江都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作报告
2019-01-24 09:43:00  来源:江都检察院

  2019年1月23日,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王旭在江都区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报告检察院工作。

  报告指出,2018年,江都区检察院在区委和市检察院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下,区检察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强富美高”新江都战略目标和“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精准打击各类犯罪活动,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强化检察队伍自身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报告提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冲刺阶段,江都区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依法治区实践,全面履行监督职能,不断提升司法公正公信,全力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都”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