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扬检永远在路上
2017-12-18 15:53: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20171215日上午,扬州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有关文件等内容。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评论员文章《以好效果检验好作风》和《新华日报》报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会上,戴飞检察长强调要把理论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总书记到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自身从事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同时,戴飞检察长还对下一步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讨论,二是要认真组织召开年底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是要按照中央要求抓好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