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案品读,宝应检察举办“精品案件”小课堂活动
2018-03-02 15:59:00  来源:宝应检察院
  为发挥业务骨干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检察官司法办案质量。224日上午,宝应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精品案件”小课堂,院领导及全院干警参加。 

  小课堂上,52017年度精品案件、优质案件承办检察官就精品案件办理过程中事实、证据审查认定、案件争议焦点、公诉出庭技巧以及办案过程中面临挑战与收获等与全院干警分享。 

  华永副检察长主持小课堂,并对小课堂活动总结讲评,同时对做好2018年精品案件评选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营造氛围,在全院营造争办精品案件,争当办案能手的氛围;二是树立标杆,案管部门要迅速按照院党组的要求,修改、细化精品案件评选办法,提高精品案件的公信度,放大精品案件的示范效应,增强办案人员的职业尊荣感;三是形成常态,制定案件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落实责任,细化举措,努力把每件案件都办成精品案件。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