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检察院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8-04-13 17:36:00  来源:广陵检察院

  4月11日下午,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该院四楼会议举行。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成员出席大会。扬州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胡冬梅、广陵区团委书记张晶晶、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汤榕、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辰南等上级领导莅临指导。

  会议通过了《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委员。首届青工委书记、副主席先后作表态发言。

  区团委书记张晶晶代表区团委向广陵检察院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鼓励广检青工委将青年工作纳入到党建工作的大格局中去,正确处理好团组织和青工委的关系,切实从青年实际出发,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

  王珺子检察长代表院党组祝贺青工委成立。她以习总书记对青年工作讲话精神为指引,鼓励广大青年干警、职工努力学习,用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在奋斗的同时要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栋梁,促进广陵检察事业更加有底蕴,有发展,实现争创全省、全国先进检察院的目标。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