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传达学习娄勤俭书记来邮调研讲话精神
2018-05-21 16:43:00  来源:高邮检察院

  5月18日下午,江苏高邮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娄勤俭书记来邮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勾凤诚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对江苏高邮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顾勇检察长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方法,努力以更优质的检察产品助推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并通过各种形式将大讨论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通过大讨论把全院干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员参与,常抓不懈,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让其成为干事创业的源头活水。

  会议指出,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深入剖析,找准问题症结,补齐短板,促进检察工作转型升级,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关切。要应时而动、顺势而为,践行“新思想”、落实“新要求”、顺应“新形势”、担当“新使命”,聚焦司法办案主业,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不断创新理念思路和方法手段,努力实现专业化和高质量的新发展。

  会议要求,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要坚持服务大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司法为民,以办案为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彰显作为,满足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新需求。做实“三大公诉、三大监督”,提升司法办案质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三大攻坚战,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地区平安法治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