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开展大部制改革后首次廉政谈话
2018-05-23 10:27:00  来源:仪征信息

  为进一步严明党纪党规,教育和引导广大检察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遵纪守法自觉”,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5月17日,仪征市检察院纪检组组织开展层层廉政谈话谈心活动。 

  根据上级部署,目前,仪征市检察院已顺利进行了大部制改革。为统筹协调工作,适应新部门运作,此次廉政谈话谈心主要针对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展开。谈话谈心采取双向互动,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由该院党组书记和纪检组长对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对普通干警进行层层廉政谈话谈心,特别是对关键岗位、高风险岗位、重点人员进行谈话谈心,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该院纪检组提出了顺应改革、加强内部融合、保证出色完成任务以及保证自身队伍建设过硬的4点要求。 

  通过此次层层廉政谈话谈心,仪征市检察院及时掌握了干警们的所思所想。干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使命,适应改革,加强自身廉洁自律,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新工作。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