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与“粽”不同的端午礼 仪征检察小课堂给干警加“餐”
2018-06-15 11:23: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今天我将结合我的工作心得,与大家共同探讨《PPT的制作思路与技巧》,下面请看屏幕……”6月14日,江苏省仪征市人民检察院举办PPT制作技巧小课堂,利用端午节前给干警“加餐”。

  授课人员一边操作电脑,一边详细讲解PPT画面的内容,干警们在台下认真倾听,并不时地低头做好笔记。该院利用干警的业余及空暇时间,邀请外单位技术人员,就检察工作中应学、应知、应会的PPT内容及干警制作PPT过程中频繁出现的疑难问题,从分析汇报稿、列提纲、排版以及动画制作等方面讲解,这种小巧灵活、丰富实用的授课内容,提高了干警素养,赢得了干警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院还根据省、市院关于开展PPT推广活动相关指示精神和要求,制定了《仪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PPT推广活动实施方案》,拟在全院开展PPT推广活动,充分发挥PPT技术在检察工作中的辅助作用。(李星)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