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迎“七 一” 江都区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座谈会
2018-06-29 14:55:00  来源:江都检察院

  97年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党在将近一个世纪中走过的路程波澜壮阔、光辉灿烂,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6月28日,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检察院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举行青年干警座谈会。该院副检察长沈激扬、政治处主任陆洪冰、纪检监察组组长卞方平及40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180629105531

 

  会上,副检察长沈激扬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感悟,鼓励年轻干警做细细节、稳扎稳打、全方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青年干警主要围绕最高检张军检察长2018年3月27日在全国检查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畅谈自己对人生的看法、对检查事业的追求,如何将个人规划融入到检查事业新的大局中来,在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自身素质、做到“五个过硬”上,努力答好新时代检查工作人民满意答卷。

微信图片_20180629105737

 

  此次会议气氛热烈,干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180629105809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