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担当作为 仪征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07-06 11:39: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工作中我们有没有进取心不强、主动性不够、创新力不佳、担当意识不足、专业水准不高等现象?”为有效解决上述问题,7月4日,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两级党组织先后召开主题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寻求理念上有新转变、思想上有新突破,谋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该院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干警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理论、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司法办案、检察改革、队伍建设、日常管理、争先创优、党的建设等方面,瞄准突出问题,把解决问题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落脚点,有针对性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本着对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从思想、学习、作风、观念等方面,积极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全体党员还坦诚开展了相互批评。会后,与会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破除影响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勇于创新,在新一轮争创活动中放手一搏、有所作为。(阚立青)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