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院在全省检察工作考评中获评“嘉奖单位”
2019-02-21 14:19: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2月20日下午,全省检察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省检察工作,通报了全省检察工作绩效考核结果,扬州市检察院被表彰为2018年度全省检察工作考评嘉奖单位。

  戴飞检察长(右一)上台领奖

  会议还围绕全局工作、四大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察改革四个方面内容,对2019年全省检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省检察机关紧扣中央、省委、最高检决策部署,按照省院党组确定的总目标、任务单、责任制、施工图、时间表,扎实推进2019年各项检察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法治产品、检察产品,推动全省检察工作整体提升,向全面提升、全国领先奋进。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还需扬鞭奋进。扬州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江苏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争先进位、全面提升”为思路,以内设机构改革为动力,积极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努力实现扬州检察工作态势高质量,为增强扬州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新的检察力量。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