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2020-05-29 09:07:00  来源:高邮检察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推进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5月26日上午,高邮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高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玉平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高邮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而后,高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继红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最后,高邮市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高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二是要持续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厚爱不严管是溺爱”的工作理念;三是要持续坚持“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