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检察院戴飞检察长赴宝应开展“选民见面日”活动
2017-11-06 10:53:00  来源:广陵检察院

      根据扬州市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部署,扬州市人大代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赴宝应县鲁垛镇鉴青村开展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聚焦富民、访贫问苦”活动。

       戴飞检察长与当地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鉴青村的整体情况,重点询问了关于“创业创新、农民增收、扶贫帮困”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村集体提出的实际困难,戴飞表示将充分利用人大代表的平台积极反映,争取支持。
       戴飞检察长还个别走访了低收入家庭,倾听民声,与困难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具体了解每一户的家庭状况、困难问题以及帮扶措施,对于低收入家庭提出的具体问题,戴飞当场与地方党委负责同志商讨落实了解决方案,不能当场解决的,汇总梳理后作为社情民意关部门处理解决。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