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宝应县院检察工作
2017-09-19 09:05: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作者:王保华 贾楚

  9月15日,扬州市检察院邀请9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赴宝应视察检察工作。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秋航,宝应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勇等陪同视察。

    

  代表委员监督员一行先在宝应县生态园“法治体验馆”观摩了“护蕾花开·防性侵”专题讲座,随后视察了宝应县检察院“未检开放日”活动现场,并听取了宝应县检察院工作汇报。汇报会由李秋航副检察长主持,张勇副检察长汇报了宝应检察工作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代表委员及人民监督员认真听取了宝应检察工作汇报,对宝应检察院积极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打造具有宝应特色的未检工作机制和加强涉罪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秋航副检察长感谢代表委员和人民监督员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紧抓落实,积极推进,体现检察担当。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