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邗江区检察院张晓强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高毅进
2018-03-02 16:14:00  来源:邗江检察院

  为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2月27日,邗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强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高毅进。 

  走访中,张晓强检察长向高毅进代表通报了2017年邗江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规范化办案、强化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进展,并对当前检察机关员额制改革、内设机构改革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以及自侦部门转隶后检察职能转型升级,将着力构筑推进 “三大公诉”、“三大监督”,积极开展公益诉讼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张晓强检察长向高毅进代表了解了扬州玉器厂的基本情况、经营形势和发展需求,并就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妥善处理涉众性案件、轻微刑事犯罪案件进行了探讨。 

  高毅进代表充分肯定了邗江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检察机关强化与人大代表联络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该院在新时代的各项改革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切实发挥好各项检察职能作用,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邗江检察力量。 

  张晓强检察长感谢高毅进代表多年来对邗江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精准履行检察职责,学习高毅进代表工艺上精益求精的精神,办精品案件,走专业化道路,推进邗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张晓强检察长向高毅进代表赠送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的《走进检察》、《图说检察2017》等资料,参观了扬州玉器博物馆。 

  高毅进,第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工艺美术大师。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