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院邀请氾水镇人大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03-28 11:14:00  来源:宝应检察院

    3月27日上午,氾水镇人大主席刘伟美及该镇10名人大代表应邀来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正平及部分干警参加活动。

  代表们视察了宝应县人民检察院驻公安看守所检察室、公安监管场所,参观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刑事案件办案区,观看了检察工作宣传片,并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刑事执行检察科相关负责人围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职能及全国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创建过程,向代表们作了详细汇报。朱检结合检察工作职能对宝应县人民检察院一季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各位代表作了汇报。刘伟美主席表示对检察工作职能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今年以来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们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代表们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对检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充分肯定检察工作的各项成绩,并希望能够与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加强交流,全面了解检察,更好地向社会、向群众宣传检察职能,提升检察社会知晓度。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