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检察院邀请射阳湖镇人大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06-26 10:43:00  来源:宝应检察院

  6月22日,宝应县射阳湖镇人大主席姜勇带部分乡镇人大代表参加宝应县院“检察开放日”活动,在宝应县检察院朱正平副检察长、控申科负责人、未检科负责人带领下,参观该院检察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等功能区,观看院宣传片、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宝应县检察院探索未成年被害人关爱救助机制。 

  会上,未检科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秦辉检察长以聚焦主责主业、答全“稳定”卷,聚焦提升发展、答优“服务”卷,聚焦提升效能、答准“改革”卷,聚焦从严治检、答实“队伍”卷为主题向人大代表做了专题汇报。 

  各位代表听取汇报后一致表示,检察院的工作全、优、准、实,打击犯罪有力、护航经济有功,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殷切希望宝应检察院再接再厉,助推文明和谐新宝应建设。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