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个三”,仪征检察院扎实推进代表委员联络工作
2018-10-16 15:45: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仪征市检察院认真梳理前期走访代表委员工作,精准回应代表委员意见建议。近日,为落实市人大代表、真州镇新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郭雪萍的建议,该院派员赴新村社区开展法治小课堂活动,围绕“邻里和睦、守法用法”为主题重点,通过讲解恶犬伤人、车辆乱停放引起的治安、刑事案件与法律法规重点分析危害、探究原因,从法律角度寻求破解之道,并就现场提问涉及诈骗犯罪等相关法律问题逐一解答,获得社区居民好评。

  据悉,今年以来,该院继续贯彻落实高检院及省检察院代表联络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坚持抓早、抓好,多措并举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主动接受代表委员的监督,严格按照“全覆盖”走访代表委员,确保走访实效;“全方位”呈现检察工作,加大保障力度;“面对面”广泛听取意见,加强整改落实;“三个三”工作法,扎实推进代表委员联络工作。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