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检察院组织开展“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5-30 10:10:00  来源: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5月29日,宝应县院邀请桃园小学学生开展“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县人大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代表和学生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综合办案区和“润荷”关爱驿站等场所。第一检察部干警为前来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就未成年人检察的职能、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重点特色亮点打造作了详细介绍。代表们纷纷点赞此次开放日活动,并建议加大普法宣传力度,重点向学生们介绍防性侵、防欺凌等方面生活常识和法律知识,提升学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最后,张勇副检察长表示,将充分听取本次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全覆盖、关爱人性化、监督一体化,与全社会共同努力,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