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院邀请人大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7-11 17:23: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7月11日,县直及安宜镇的11名县人大代表应邀来我院,参加“携手共建法治平安宝应”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法治长廊、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综合办案区、党性教育基地等场所,听取相关检察职能与场所功能的介绍。

  在检察工作汇报会上,代表们首先观看了宝应检察宣传片,张勇副检察长汇报了我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代表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对检察院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等成果有了直观地了解。代表们在对我院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加大法治宣传的覆盖面以及丰富法治宣讲形式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秦检最后指出,希望代表们更加全面深入了解检察工作,为宝应检察创新发展提更多更好地意见建议,下一步将认真落实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创新检察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为服务“四个宝应”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