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开放日,与检察有约!
2019-11-29 08:47:00  来源:仪征市检察院

  11月28日下午,江苏省三级检察机关联动,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仪征市检察院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及社会公众代表25人参加,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集中观摩活动开始前,我院举行了检察工作通报会。通报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由我院拍摄的未检微电影,随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宁对各位代表百忙之中来院参加活动表示了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对仪检事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刘宁检察长就“紧扣中心大局,服务保障社会发展”“聚焦主业主责,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坚持专业立检,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我院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听完工作通报后,各位代表在征求意见建议调查问卷上写下了自己对仪征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仪征检察事业的发展。

  15:00,三级检察院集中观摩活动正式开始。江苏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作开幕致辞,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检察官形象片《追问》、江苏检察网信宣传片《漫话网信》,并听取了江苏检察工作情况介绍。

  集中观摩活动结束后,我院组织各位代表参观了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