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政协主席陈金荣来宝应县人民检察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
2019-12-16 16:35: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龚磊

  12月13日,宝应县政协视察调研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主席王松年、傅春景、周新华、秘书长居殿功等参加活动。县检察院检察长秦辉陪同。

  在检察工作视察调研汇报会上,秦辉检察长围绕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坚持司法为民,全力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坚持创新引领,不断释放检察改革质效;坚持固本强基,锻造全面过硬检察队伍等四个方面工作汇报了我院2019年工作情况。

  陈金荣主席从有思路、有作为、有特色、有成效等方面对我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陈金荣主席强调,检察院要以服务全县大局为靶向引领、以体现公平正义为主要目标、以加强法律监督为核心要义、以推进队伍建设为根本保障。进一步强化党组和检察队伍提升,进一步强化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司法保障,进一步强化“四大检察”作用的发挥,进一步强化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进一步强化特色品牌的打造和提升。

  秦辉检察长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作为;严厉打击犯罪,在维护社会稳定上有新举措;树牢为民宗旨,在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上有新贡献;锻炼过硬队伍,在强化业务能力素质上有新提升。以更扎实的检察工作,为推进“强富美高”新宝应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汇报会前,陈金荣主席一行还参观了院史陈列室、党性教育基地等场所。

  县政协各委办主要负责人姚云成、吴霆、曹惊雷、赵进、赵锦秀、钱民才、卢志云等参加视察调研。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张勇、朱正平、华永、吴文斌、邱甜、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田进以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调研汇报会。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