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刘华检察长来扬调研座谈
2016-12-21 10:29:00  来源:扬州市检察院

    

  129日,江苏省检察院刘华检察长在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令俊、扬州市检察院检察长闵正兵的陪同下,来到广陵区检察院,实地了解基层检察工作情况,现场听取扬州检察工作汇报,并与全市两级检察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广陵区检察院的为民服务中心、小雨伞未检工作室,刘华检察长仔细察看了群众接访流程、未成年人帮教成果展示等。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孔令俊感谢省检察院对扬州检察工作的关心,表示将全力发挥政法委的协调服务职能,促进扬州检察实现均衡化、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发展,让群众在检察机关办理的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市院闵正兵检察长汇报了扬州市检察工作情况及党风廉政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扬州市检察机关继续坚持为民立检、业务立检、公信立检,紧盯社会满意、系统一流目标,积极履职,努力扩效,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全市查处贪污贿赂案件96107人,人数同比上升9.2%,其中科级干部24人,处级5人,涉案金额300万元以上的13人。查办渎职犯罪案件2430人。批准逮捕各类犯罪9321199人,提起公诉36045328人。查处办理虚假诉讼监督17件,移送职务犯罪线索2件、普通刑事犯罪线索10件。其中,广济医院虚假诉讼窝串案,涉案金额6000余万元,系扬州历年查处的最大案值的民事虚假诉讼案件。 

    此前,省检察院还分别在仪征市检察院、扬州市预防腐败警示教育基地召开了全省律师代表座谈会、代表委员检察工作通报会。
   

     

   
  编辑:jcw_yz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