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醉驾后在车上睡着 惊醒后撞上救援自己的救护车
2018-03-20 14:51:0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衢州3月20日电(通讯员 叶惠琴)小伙醉酒后开车在路上睡着,停在红绿灯前半个多小时一动不动,路过群众发现后报警,交警和120救护车纷纷赶来救援,不想小伙突然惊醒,踩了一脚油门撞上了来救援的救护车。3月17日,柯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危险驾驶罪将缪某移送审查起诉。

  2017年12月1日5时14分许,110指挥中心和120救援中心相继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某路口红绿灯前,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口半个多小时了,车上的司机一动不动。接到报警,交警和医护人员立刻赶赴现场。救护车司机为了更方便教援,将救护车停在轿车正前方。交警赶赴现场后立即敲车窗,并大声呼叫司机,但司机仍是一动不动,就在交警准备破窗救援之时,司机缪某突然惊醒,随着他起身的那一刻,只听到“嘭”的一声,轿车向前冲出,狠狠的撞在了救护车上,随即停下,交警立刻将缪某带出驾驶室,发现其一身酒味。

  缪某在面对交警的询问时坦言,其于11月30日晚上跟朋友聚餐喝了几瓶啤酒,凌晨又去了市区某KTV唱歌又跟朋友们喝了酒,5时许才结束。此时缪某独自一人驾车准备回家,在三衢路和五环路路口等红绿灯时,因为实在太困了,就不小心睡着了。听到有人敲窗,醒来时,脚不自觉踩下了油门,犯下了错误。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