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苗共成长”全省巡讲团来扬开讲
2017-12-13 15:51: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1212日下午,护苗共成长全省巡讲团来扬开讲。法治进校园全省巡讲活动扬州站在邗江实验学校举行,两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市关工委、共青团扬州市委、市教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市人民监督员、两级检察院未检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护苗共成长全省巡讲团成员今天带来了两场讲座。来自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的刘强和扬州市检察院的栾娟为同学们带来了校园欺凌犯罪预防、毒品犯罪预防为主题的讲座,以生动的形式、浅显的语言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帮助同学们远离犯罪、提高自护能力。 

  此次巡讲活动由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江苏省教育厅联合开展。为进一步深化检校共检活动,江苏省检察院研发出包括校园欺凌预防、性犯罪预防、毒品犯罪预防、网络犯罪预防等四个主题的首批全省法治教育示范课程,并通过层层选拔,组建了全省巡讲团,他们将用专业的知识为全省中小学生播撒法治的种子。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