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开发区节前预防“三重奏”
2017-02-04 14:09:00  来源:开发区检察院  作者:黎义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的预防干警赶在春节前谱写了职务犯罪预防“三重奏”。 

  制作发放“新春廉洁贺卡”,该院适应新媒体时代需求,推出预防职务犯罪新春廉洁贺卡,奏响社会化预防曲。新春廉洁贺卡通过点对点发送和公众号推送等传播方式,迅速传播。 

  组织召开案例剖析会,敲响个案预防警钟。122日,该院到扬州出口加工区召开案例剖析会,针对原扬州出口加工区管理局规划建设部副部长魏春明受贿一案进行深刻剖析,该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徐春茹说:感谢检察机关在春节前送来的廉政教育大礼包,为大家清扫了思想上的“尘土”,干干净净过节。 

  走访重大工程项目部,拧紧工程预防这根弦。123日,该院走访辖区内的三湾湿地工程项目部,开展节前工程预防,在此设置了检察联络室,督促工程负责人与施工单位签署工程项目建设廉政合同,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警示教育,共同打造质量优良、干部廉洁的品牌工程。 

  编辑:边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