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基层院检察长述职述廉会议
2017-01-24 10:38:00  来源:扬州检察  作者:扬检

     1月23日,扬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基层院检察长述职述廉会议,对口联系基层院的市院领导对各基层院2016年工作进行点评,市院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基层院检察长述职述廉进行了测评。

      

 

  

     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戴飞在会上进行总结讲话,要求两级院领导班子要强化“三种意识”:一是强化“归零意识”。要以务实的态度对待已完成的年度工作,以往取得较好成绩的,要戒骄戒躁,不能停留在功劳簿上;以往存在落后情况的,也要放下思想包袱,振奋精神、迎头赶上。在新的一年,以新的起点、新的目标,奋发拼搏、积极进取,争先进位。二是强化“担当意识”。两级院领导、中层干部要进一步牢记“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并激发起全体干警“向上向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追求,推动工作不松懈、争先创优不松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扬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强化“创新意识”。各基层院不仅要和自身工作纵向比,更要提升站位,把整体工作放在全省基层院的平台上进行横向比。两级院、各部门都要围绕“省十七检”提出的“全面提升、全国领先”的目标,围绕地方党委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选准扬州检察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拉长短板、提优品牌,努力实现“社会满意、系统一流”。
   

 

  

   

 

  

  编辑:边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