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令俊带队视察扬州检察工作
2017-12-25 16:14: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20171225日,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令俊带队到扬州市检察院视察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妍、范天恩、杨正福,秘书长林正玉等参加调研。汇报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正福主持。

 

  孔令俊书记一行首先观看了《不忘初心扬帆起航——2017年扬州检察工作纪实》专题片,随后,扬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秋航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对2017年度全市检察工作进行了书面汇报。

 

  2017年,扬州市检察机关围绕市委“紧扣‘两聚一高’、办好‘十件大事’”的中心工作,锁定“争先进位、全面提升”的检察工作目标,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规范司法、强化队伍建设,积极服务和保障扬州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孔令俊书记一行在深入听取检察工作汇报后,对检察工作给予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 

  孔令俊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扬州检察机关服务发展大局,强化法律监督,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目共睹。 

  做到了六个维护”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维护良好发展环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风清气正,维护代表公共利益,维护检察队伍形象。    

  2018年如何推进检察工作,孔书记指出,检察机关要在司法改革的大背景下,按照省检察院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发挥法律监督作用,保障社会民生发展。要努力做到: 公平正义、人民满意;法律监督、提升公信;改革创新、提升质效;增强保障、服务大局;强化素质,构筑品牌。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