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检察院政治部王晓尧主任一行赴广陵区院调研
2018-07-06 11:01:00  来源:广陵检察院

     7月5日,扬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晓尧一行到广陵区院进行调研。广陵区院王珺子检察长、吕敬美副检察长、李海渟副检察长、政治处梁彦主任、派驻纪检组杨斌武组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珺子检察长作专题汇报。汇报结合2017年度市院点评及广陵院基本情况,明确广陵区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定位“三提升、一争创”,从六个方面着重介绍2018年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市院在基层院的品牌建设和争创工作方面予以关心和支持。

  市院王晓尧主任肯定了广陵区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该院所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实在。同时就该院工作开展,王主任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发展方向;二要聚焦检察主责主业,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司法办案力度,特别是要提升民行检察工作成效;三要适应内设机构改革新要求和巡查巡视新常态,在抓管理、带队伍方面强化举措,引导干警争先创优,勇立潮头。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