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
2018-07-13 17:37:00  来源:高邮检察院

  7月11日下午,江苏高邮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玉平领学了《关于10起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典型案件的通报》,并对全体干警提出6点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以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管检治检。三要坚持不懈抓好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作风突出问题。四要坚持治标不放松,严肃查处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件,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五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认真落实五项制度,促进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六要推进制度机制创新,积极构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长效机制。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