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检察系统典型案例工作实训研讨推进会在江都区院召开
2019-09-16 08:58:00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检察

  9月12日,扬州市检察系统典型案例工作实训研讨推进会在江都区院召开。 扬州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鞠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袁丹彤主持会议,江都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激扬、各县(市)区院法律政策研究条线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邗江区院、仪征市院介绍了典型案例工作经验,江都区院就如何做好典型事例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随后开展典型案例编写实训演练。与会人员结合省院第四期公告案例“套路贷”专题,围绕相关案件素材,挖掘案件特点和典型性,发表编写意见,共同打磨备选案例质量。

  

  各家院汇报了近期以来检察建议规范化、调研、检校共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由袁丹彤副主任提出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要求。

  

  最后,鞠进专委对大家在典型案例工作中作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大家要加压力、自发力、借外力、聚众力,进一步推进各项法律政策研究工作取得新成绩。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