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民情深》摄影作品荣获全国一等奖!
2019-12-10 09:20:00  来源:高邮检察  作者:邮检宣综合法制日报

  经司法部批准,由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指导,法制日报社、中国监狱工作学会、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联合主办,法报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千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全国法治书画摄影展、司法行政干警书画摄影大赛”开幕式、颁奖典礼及法治文化与法治中国论坛,于12月7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来自各有关部门、各有关协会、各行各业的领导,书画摄影家和爱好者、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5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高邮市检察院干警萧亚飞的摄影作品《检民情深》,在两千余篇幅书画摄影及论文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摄影组一等奖的佳绩。

  去年初,他的摄影作品《检容镜》成功入选“中国长安网2017年度照片”。这次是萧亚飞第二次赴京领奖了。

  载誉归来的萧亚飞在谈到获奖感言时说:“这幅作品能在全国比赛中获此荣誉,实感欣慰。感谢邮检搭建‘光影工作室’等平台让我钻研学习摄影技术,感谢同事的辛勤付出为我提供优秀的摄影素材。摄影是我的工作,更是我的爱好,希望通过我手中的镜头,让更多人了解、支持检察工作。”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