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县检察院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情况报告
2020-08-28 17:55: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8月27日,宝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宝主持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县检察院关于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秦辉检察长列席会议。

  秦辉检察长从强化监督主业、更新监督理念等四个方面报告了近年来我院刑事诉讼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主任会议对我院刑事诉讼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切实把刑事诉讼监督工作作为落实司法为民、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措施来抓。要进一步完善监督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多种监督形式,确保刑事诉讼活动置于检察机关的有效监督之下。进一步加大监督工作力度。把监督重点放在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司法公正的突出问题上,着力维护社会稳定。进一步提高监督工作能力。加强对检察队伍的思想教育,打造一支纪律严、素质高、业务强的检察队伍。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