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参加扬州市检察机关2020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的通知
2020-11-02 17:42:00  来源:扬州市检察院

  各位考生:

  为大家能够顺利参加扬州市检察机关2020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请在规定时间内下载准考证,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一、考点相关情况

  此次考点设在扬州市职业大学(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文昌西路458号),各位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均从扬州市职业大学西门进出,校园内不得停车,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可乘坐公交101路或89路到国展中心站下车,步行42米至扬州市职业大学西门。(附考场示意图)

  

  二、防疫相关要求

  1.考生应在考试前申领“苏康码”,“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考试前5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并全程佩戴。

  3.报考扬州地区的考生均需下载《江苏省检察机关2020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并打印填写,本人签字后,在进入候考室时交给工作人员。(附件:江苏省检察机关2020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考生健康状况表)

  江苏省扬州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11月2日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