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一等等次!
2024-04-07 10:22:00  来源:扬州检察

  4月3日,扬州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2024年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全市2023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市检察院喜获2023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一等等次,市检察院已连续6年在市级机关综合考核中获党群口一等等次第一名。

  2023年,全市检察机关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紧紧依靠市委和省检察院坚强领导,发力奋进、勇争第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作出扎实贡献。

  一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共办理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等各类案件 11433 件,同比上升 8.2%。10 个案件获评最高检指导性案例、典型案例,24 项工作在全省检察机关会议经验交流。

  2024 年是新中国成立 75 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检察机关将认真落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部署和“实干争先年”总体要求,依法能动履职,全面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为“好地方”扬州建设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