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深学党史砺初心 踔厉奋发启新程 扬州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7 15:12:00  来源:扬州检察

  1月25日,扬州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全面总结回顾,对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具体要求。市检察院主要领导鲍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乃怀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部署和工作要求,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起点谋划、高质量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通过一年来深入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警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提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实功。持续弘扬求真务实的良好学风,把学好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学习中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要在司法为民上再出实招。聚焦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新期待,持续办好“检察为民实事”,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落实举措、压紧压实责任。要在成果转化上再求实效。建立完善长效化制度化工作机制,努力在业务质量提升、特色品牌培塑、典型选树上取得新的成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警要以此次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的越来越好、好上加好贡献检察力量,以扎扎实实的检察行动和检察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