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喝两场酒 开车开到半路睡着
2017-12-13 14:23:00  来源:江都检察院

   扬州一名市民开车经过大桥新城路阳光新城小区门口时,看到一个人趴在一辆轿车的方向盘上睡觉,过了大概五分钟,这位市民开车返回时发现那个人还趴在方向盘上睡觉," 觉得这个人一定是酒喝多了,于是就拨打了110。"

  扬州市江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举报后立即赶至现场,当即对涉嫌酒后驾驶的驾驶员方某采取相关措施。1988 年出生的方某也承认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事实。经鉴定,方园血液中乙醇含量为 218.5mg/100ml,已达到醉酒的标准,扬州市江都区公安局于2016年9月23日对方某涉嫌危险驾驶案立案侦查。
  据方某本人接待,当天一个朋友结婚,他去东风饭店喝喜酒,席间方园喝了两瓶啤酒。此后有朋友叫方某到另一家饭店吃饭,方某于是驾车前往,在那又喝了一瓶啤酒,喝完酒已经是晚上将近10点钟了 .
  方某准备开车回家,没开多远感觉不舒服,就把车停在路边,把驾驶室车窗打开往外吐,并把车子熄火,吐了一会儿方园就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方某的一个朋友过来叫醒他时,交警也过来了。
  近日,经过扬州市江都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江都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方某拘役二个月 7 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