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扫黑除恶进行时丨区第十五督导组督导杨庙镇、区国土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5-27 09:44:00  来源:邗江检察

  根据邗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5月23-24日,区扫黑除恶工作第十五督导组组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带队督导杨庙镇、区国土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检查台账、开展问卷调查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下沉式督导推进。

  

  活动中,倪华检察长进一步宣传了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详细了解了杨庙镇、区国土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认真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资料台账,并随机抽取20位群众进行扫黑除恶情况的问卷调查,收集涉黑涉恶线索。

  倪检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升,发动群众要进一步加强,责任压力要进一步传导,工作措施要进一步靠实。

  杨庙镇、区国土分局表示,一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督导的要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蒋竹君等院领导分别至方巷镇开杨村、西湖镇西峰社区等4个村(社区)开展“入户大走访 平安树新风”大走访大排查活动,进一步了解各村(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