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权威发布】高邮市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药库采购管理员胡峰涉嫌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8-08-31 16:17:00  来源:高邮检察院

  8月29日上午,江苏省高邮市首例实施留置措施、由监察委移送审查起诉的高邮市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药库采购管理员胡峰涉嫌受贿一案,在高邮市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高邮市检察院专职委员范协斌出庭支持公诉,高邮市监察委部分人员观摩了庭审。

  经查,2014年4月至2018年3月,被告人胡峰在担任高邮市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库采购管理员期间,利用药品(耗材)采购的职务便利,为药品(耗材)销售人员谋取竞争优势,帮助采购其所销售的药品(耗材),根据事先约定的药品回扣比例收受销售人员所送钱款,合计人民币90.9万元。

  今年4月26日,胡峰被高邮市监察委采取留置措施。检察机关在起诉书中,指控胡峰涉嫌受贿罪,并按照主体身份、定罪证据及量刑证据分组向法庭出示,被告人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全部予以认可,并在最后陈述中表示认罪悔罪,愿意接受法律的惩罚。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庭审,法庭未当庭宣判。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