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朱斌副检察长来扬通报全省检察工作
2018-01-19 15:25: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118日,江苏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斌带队来扬,与在扬的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进行座谈,向其通报2017以来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并征询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天恩、人事代表委主任孙玉培,市检察院检察长戴飞、相关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通报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天恩主持。

 

  会上,代表委员们观看了省检察院制作的《漫话江苏检察》、《江苏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建设》专题片,并听取了朱斌副检察长关于2017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的通报。 

  与会代表委员们纷纷畅所欲言,对检察机关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动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他们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江苏检察机关聚焦司法办案主业,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民生民利、确保司法改革落实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为促进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他们也对检察工作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听了大家的发言,深受启发,给了我们很多鼓励和更大的鞭策。”朱斌副检察长在认真听取代表委员们的发言后说,他对大家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认真吸收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