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庆七一 学先进 扬州市检察院举行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8-06-29 11:50: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扬州市检察院召开干警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进行了先进事迹宣讲。

  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动各项部署落实落细;二是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有机衔接,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积极参与争创活动,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各位党员干警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以迎接省院巡察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改进党建工作,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后,干警纷纷表示,从先进事迹宣讲中得到了启发、激励和鼓舞,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扬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事行政检察处党支部以群众利益为根本出发点,以党建引领民行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履职尽责中诠释对党的忠诚。

  控告申诉检察处党支部立足12309检察服务中心,积极创建党建品牌,严守对群众的“一廉”“两严”“三声”“四心”公开承诺,努力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了检察形象。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朱钧同志立足案件监督管理岗位,怀着强烈的担当与责任,精益求精,努力奋进,守卫着检察机关办案质量关卡。

  许晔同志从解放军部队走向检察工作岗位,始终怀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力求用真诚、热情的履职让群众感知法律的温度。

  孙晓蒙同志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以向上向好的精神风貌,严谨规范的工作作风,认真服务领导决策和机关综合管理。

  纪思源同志是一名年轻的公诉干警,同时也是市级机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她努力夯实基础,积极迎接挑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陈庆莲同志勤学善思、敬业精业,积极投身检察改革推进落实工作中,迎难而上、刻苦钻研,顺利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多项重要工作任务,实现与改革共成长。

  栾娟同志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参与推进的多个项目获得省市表彰,她以不变的法律信仰、踏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

  冯勇军同志是开发区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他认真履行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为服务检察中心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肖璐璐同志作为支部委员,不断提高党务工作水平,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细致的作风,圆满完成了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