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PPT技能竞赛
2018-08-03 16:37: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8月2日,2018年扬州市检察机关PPT技能竞赛在市检察院二楼会议室打响,来自两级检察院的40名干警同台竞技。

  比赛分PPT制作和现场演示汇报两个阶段,在PPT制作阶段,选手们要在3个小时的时间内材料分析、PPT方案策划,随后,选手们对制作的PPT作品,进行模拟汇报演示,汇报时间为5分钟。评委们根据作品质量、演示效果及选手表现,依据评分细则进行打分。为确保考试的公正严肃,此次竞赛邀请专业老师出题,并对考题严格封存,考试过程中,由纪检监察员全程监督。

  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贾楚等10人获得PPT应用能手,赵舒宇、徐艳茹分获最佳汇报奖和最佳视觉效果奖,广陵检察院等5个集体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省检察院教育培训处副处长庞银仙、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鞠进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了奖项。

  本次竞赛特邀评委、省检察院教育培训处副处长庞银仙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她希望,检察干警要不断提升运用PPT的意识和能力,真正把PPT制作技巧运用到检察工作中去,服务办公、办案。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鞠进在最后讲话中指出,此次竞赛活动既是前期PPT培训推广活动的检验,也是迎接全省检察机关PPT竞赛的一次预演。他要求,两级院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认真总结,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尽快提升PPT培训推广的质效,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的科技含量。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