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刘宁代检察长向仪征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作报告
2019-01-24 09:14: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2019年1月22日,仪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会上,仪征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刘宁作检察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8年,仪征市检察院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市政协的民主监督下,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强化法律监督、强化司法为民、强化基础建设,努力为仪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提出,在新的一年里,仪征市检察院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持以服务“产业发达、城镇精致、社会和谐、人民幸福”新仪征建设为统揽,紧紧依靠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监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强富美高”新仪征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检察新贡献。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