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在广陵召开
2017-07-13 09:50: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要求,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研究下一步工作思路打算,更好地服务检察主业,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舆论环境,712日,扬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各县市区院交流汇报了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市院宣传处负责人传达落实了全省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点评了上半年工作,并就下半年新闻宣传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晓尧到会并讲话,他指出,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围绕检察主业、特色特点开展宣传,努力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认真研究把握新闻传播规律和检察工作规律,提高检察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检察新媒体建设的深度应用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扬州检察”新媒体群阵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构建协调高效的新闻宣传工作机制,完善内部协调,积极对外联络,进一步加强舆情管理和新闻发布工作;提高认识,加强对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和保障;重视检察文化建设,争创全省、全国基层检察文化先进示范院。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全省基层检察文化先进院广陵检察院图书室、院史陈列室、文化走廊等检察文化场所。推进会上,还颁发了全市民事行政检察职能宣传创意大赛奖项。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