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院与宝应县院开展“挥动激情、放飞梦想”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7-11-27 15:04:00  来源:高邮检察院

  为丰富干警体育文化生活,活跃院运动文化氛围,提高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根据扬州市院开展基层院结对共建通知要求,经高邮院政治处、青工委与宝应县院青工委共同研究、组织,11月21日上午,高邮院30余名干警来到宝应县城北中学,与宝应县院共同开展了“挥动激情、放飞梦想”趣味运动会。

  此次共建活动打破常规,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将两院的青年干警组织在一起,大家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赛出了激情,也赛出了友谊。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干警分为六组,共有两人三足跑、乒乓球跑、拔河比赛等九个项目。赛场上,干警们你追我赶、勇于争先,比耐力、比技巧,体验着运动的快乐,助威声、吐槽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洋溢着热情欢快的气氛,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健康向上、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