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宝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筑牢防线 廉洁从检
2017-12-22 10:35:00  来源:宝应检察院

  12月21日下午,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驻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及纪检干部参加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大会首先传达学习省院有关违纪案件的通报并收看县纪委制作的警示片《“坍塌”的堤坝》,邀请扬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杨成平主任为全体干警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周欢贤老师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授课。 

  张勇副检察长在最后总结发言中指出,召开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既是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入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需要,全体干警必须深刻吸取违纪通报和身边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鉴、举一反三。必须坚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就落实责任、狠抓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真抓实做,注重工作留痕;要进一步狠抓作风建设,做到严管厚爱,坚持严在平时,敢于较真碰硬,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廉洁自律,加强法规学习,规范司法行为,始终慎独慎微。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