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紧扣部署谋发展,围绕蓝图抓推进
2018-03-14 09:51: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努力打造“三优”工程,争创全国先进,2018年312日下午,江苏省仪征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研究推进2018年工作。院党组全体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围绕省院部署的“21+28”重点任务和市院部署的31项重点项目,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了发展思路和推进措施,并就如何又快又好地落实省、市院部署和打造自身特色品牌进行了重点汇报。 

  各部门汇报人全部使用PPT展示,杜绝念稿子,“工作目标是什么、当前不足有哪些、重点项目怎么推”,要求有数据支撑、有横向比较、有独立思考,谈明白、讲清楚,力求具体明确,可定义、可量化、可操作、可考核、可追究。 

 

  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分工,对各部门汇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在总结发言时进一步明晰了争创全国、全省先进院的目标定位,强调全院上下必须保持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做好争创全国、全省先进冲刺之年的各项工作: 

 

  一要聚力于检察主业。要立足司法办案中心工作,以落实省、市院重点项目为关键,不断优化办案质态,扩大办案效果,扎扎实实地将检察职能履行好,不折不扣地将上级部署落实好。 

  二要发力于品牌打造。要围绕拟定的特色亮点项目计划,持续跟进,不断发力,将工作做到实处,将成效体现出来,同时要将宣传推介跟进上去,将仪检好声音传递出来,打造好工作名片,提升在高层面上的竞争力。 

  三要着力于人才培养。要顺应形势发展,结合落实检察机关大部制改革部署,创新举措,加强队伍建设,针对干警的不同特点传压力、压担子、搭平台,促使干警在工作中迅速成长成才,形成合理的仪检人才梯队。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