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广陵:与银川市人民检察院交流
2018-04-08 10:28:00  来源:广陵检察院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4月4日上午,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再一次迎来贵客。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业务管理部部长王殿宏携案管、未检、公诉、侦监和研究室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王珺子检察长、李海渟副检察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学习。

  银川市院领导先后参观了我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和“小雨伞”未检工作室,了解我院案件受理、直诉约谈、律师接待、未检“法治课间餐”等相关工作做法,对我院相关工作做法表示了赞赏与肯定。

 

 

  在随后的交流会中,双方进行了面对面、点对点的欢畅交谈。我院案管科负责人首先作案管工作经验的交流分享,他向兄弟院的各位来宾依次介绍了我院的智能软件案件信息推送和“面对面”案件评析做法。紧接着,银川市院领导就我院各业务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提问。大家各抒己见,对一些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点进行针对性交流探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话成长。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