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高邮:开展“乐于助人,热心公益”道德讲堂活动
2018-04-08 10:25:00  来源:高邮检察院

  为加强检察干警的思想道德建设,在全院形成争先创优、争当模范的氛围,4月4日下午,高邮市检察院党总支、工会联合组织开展2018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乐于助人,热心公益”为主题,通过作一番省身、看一部短片、诵一篇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点感悟等五个环节依次展开。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由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道德模范“高邮好人”陈士杰讲述自己多年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故事,引导全体干警学习模范、争做模范,在全院形成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关爱他人,关心社会,热心公益,以实际行动践行道德的真正内涵,努力成为真善美的传播者,成为一名有道德、有爱心的邮检人。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