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注重规范化建设 仪征检察支部党建工作受肯定
2018-08-29 15:34:00  来源:仪征检察  作者:阚立青

  “支部建设如何?党建规范化程度怎样?”带着这些问题,8月28日,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党总支接受了该市市级机关工委的党建工作督查。

  该院现有党员83人,党总支下设4个党支部,其中在职支部3个,老干部支部1个。近年来,该院党建工作从抓支部规范化建设入手,健全组织,强化制度,开展活动,有效防范了基层支部软弱涣散现象,形成了工作有部署、活动有痕迹、年终有总结的良好局面。经常性开展党性教育,强化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创造性举办“我是党课主讲人”微党课活动,牢固树立党员干警的大局观念;主动参与“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增强党员干警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提高党员干警争先创优的自觉性。对此,该市市级机关工委对该院党总支一以贯之抓基层支部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督查中指出的问题,该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落实包括“三会一课”在内的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尤其要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确保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编辑:边圆圆